风干水母-zero

身为究极无敌emo人,却可以从不写刀。

鸣神组:笼子里的狐狸到底是粉色还是紫色?(现代)

影左向,影后八重神子,同时开有小说店“八重堂”,回归实力派演员雷电影,这是一个关于相互布局的故事……本人ooc请注意,是糖,请各位看官放心食用。

——“她跑不掉的……”

——“她会上钩的……”

“八重老师,这是八重堂刚送来要您审核的轻小说,还有刚送来的油豆腐……”小助理把油豆腐放在了八重神子手边。

“叫主编大人,我现在是八重堂的主编,不是影后八重神子,现在是我的假期时间。”八重神子懒散地趴在桌上,摸索着夹起一块油豆腐送进嘴里,又闭着眼睛问了一句“所以,还有什么来打扰我的假期吗?”

“有一个新剧本,八重老师您可以先看一下,考虑要不要接,还有……嗯,八重老师,您要我查的人的资料到了。”

八重神子一听就睁开了眼睛,但随即又闭上了。“念,跳过基础资料部分。”

“好的。雷电影,于提瓦特大学表演系毕业,同时修有经济学学位……哇,八重老师,这人和你是校友!”

“继续。”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毕业前在娱乐圈中就有着很高的人气,喜欢剑道,剑术高超,起招数“无想的一刀”被网友戏称为“奶香的一刀”。毕业后,因家族原因,宣布暂停一切娱乐活动。现家族风波停歇,以放出“重新回归”的话语,其姐为雷电真,雷电集团现任掌权人,雷电影小姐目前为雷电集团旗下的鸣神娱乐公司的隐藏总裁,签约艺人有八重神子……”小助理抬起头惊讶地看了一眼八重神子。“她竟然是我们的老板!”

八重神子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

“看来,我那老友混的还不错嘛!”

“八重老师,这部剧的导演组那边传来了一些新消息。”

“说来我听听。”八重神子眯着眼睛看了一眼盘子里所剩无几的油豆腐,又夹起一块放入口中。

“这次的主要投资方为鸣神娱乐,而雷电影小姐也将此剧作为自己的回归,且已经拿下了其中的主要角色之一。”

“这部剧……讲了些什么?”八重神子吃下最后一块油豆腐,打了个哈欠,随手翻了一下桌上的轻小说。

“主要讲了一位神明与其眷属的虐恋,神明因一些原因作为封闭了五百年,眷属则等了神明五百年,并为其打理国家。嗯……不过这个故事的结局到是皆大欢喜的。其中的两位主角,一位就是神明,已经被雷电影小姐拿下了,而另一位就是神明的眷属,一位狐仙宫司,同时也是一位巫女,这个角色导演组目前还在物色合适的人选,试镜会在明天……”

“嗯……”八重神子站起身来,走进洗手间,开始打理起了自己的头发。

“八重老师,您是要出门吗?”

“定两个小时后回稻妻的机票,不要公布行程,假期提前结束。”

“?!八重老师……”

“小陈,不要多说,去安排吧。”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出现在了八重神子的嘴角。

“……她跑不掉的。”

……

此时,鸣神大厦顶层,一个人正在办公桌后认真地看着剧本,一阵敲门声响起。

“进来。”那人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门口。

“姐,你怎么来了?”那人放下手中的剧本,起身走到了另一人的身旁,另一人只是走到办公桌旁瞟了一眼那人刚刚看的剧本,微微一笑,那笑容极度温柔,也包含着理解。

“怎么?在为追回她做准备吗?”她的眉毛向上一挑。

“嗯。”

“要姐姐帮你吗?”

“不用,我自己可以的。”

“你接下神明一角的消息她不一定会知道。”

“嗯?”

“她的助理姓陈,是雷电集团的人。怎么样?要不要姐姐帮你把这个局布的再完美一些?”

“好,条件?”

“你知道的。”

“我明天就把狐斋宫的合约移交给你。”

“不愧是我的好妹妹,最懂我了!”

“那你也要加油了。”

“我肯定会的。对了,她在调查你,你打算怎么做?”

“嗯……把我的资料发给她的助理,不然她是查不到的。”那人看了一眼窗外的天空,又拿起了桌上的剧本,一头紫色的长发搭在身后摇曳着……

“她会上钩的……”

笼子里到底是一只粉色的狐狸还是一只紫色的狐狸呢?我们现在不得而知,只是看着这两只狐狸在互相缠斗着……

评论(7)

热度(5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