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干水母-zero

身为究极无敌emo人,却可以从不写刀。

优菈×安柏:雪豹小姐捡到了一只小兔子3

前两篇在文集里。

如果说变成兔子的安柏在陷入昏迷前想了什么那一定是:

“丽莎……我祝福你全家……拿走了我的衣服,还……还把我就丢在这里……我……”

但当安柏在醒来之后的第一眼就看见了优菈的绝美睡颜后她的心里只剩下了一句话——

“丽莎姐姐……我爱你……”

……

此时的丽莎打了一个喷嚏,一旁的琴十分担忧地看了她一眼……

突然,优菈似乎要睡醒了,小兔兔安柏闭眼立刻趴下,乖乖的在原地躺好,还不时偷偷睁开眼睛看一眼优菈。只见优菈一个翻身,把一脸诧异的小兔子楼在了怀里,又进入了梦乡。一个小时后,优菈抱着兔兔安柏起床了……优菈是已经清醒了,但兔兔安柏却再次睡着了。看着怀里的小兔子,优菈叹了一口气就把放在洗手台上走进了浴室。

水流嘈杂的声音吵醒了洗手台上的小兔子安柏,她睡眼惺忪的朝浴室看了一眼,而水声刚好在这时停了,带着雪豹耳朵和尾巴的优菈裹着一条浴巾走了出来。看到这一幕,小兔子安柏顿时就清醒了(安柏内心:啊啊啊啊啊!优菈洗澡啊!还是现场版的!),而毫不知情的优菈却还走进了安柏身后的镜子。

“嗯……耳朵和尾巴露出来了啊,我已经累到这个地步了吗?算了,先点个外卖吧……”

说着,优菈就用尾巴卷起因为看到了雪豹出浴而已经开始发烫的小兔子,换上了一件衬衫就走出来浴室。

“一份秘酱胡萝卜煎肉,一份渔人吐司……再来一瓶蒲公英酒吧,反正今天休息,就稍微和两杯吧。”

……

一个小时后,优菈的外卖到了。优菈将食品一一拿出来摆在了桌上,小兔子安柏也被放在了桌上。优菈咬了一口渔人吐司,又喝了一口蒲公英酒,正闭上眼睛感受着蒲公英酒的香味,一睁眼却看到了一只正在偷吃秘酱胡萝卜小兔子。看到了这一幕,诧异的优菈二话不说就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琴团长,同时把小兔子安柏一把拎起来放在了自己的腿上。(安柏内心:我的秘酱胡萝卜煎肉!!!)看着在自己怀里拼命挣扎的小兔子气鼓鼓地看着自己,优菈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另一只小兔子,她生气的时候好像也是这样的可爱。一丝微笑出现在了优菈的嘴角。手机上,琴回话了,她也发来了一张图片,是一只正在被她撸个不停的小猫,看上去小猫的心情不是很好,却很享受地接受着琴的抚摸。

优菈·劳伦斯:???琴,你什么时候养猫了?

琴:这猫是丽莎。

优菈·劳伦斯:!!!???

琴:她下午的时候在阿贝多那里和他一起炼药,结果在试药的时候因为剂量问题被强制变回了兽形。

优菈·劳伦斯:我捡到了一只小兔子,它现在正在吃我秘酱胡萝卜煎肉,这个兔子能吃吗?

琴:……

优菈·劳伦斯:怎么了吗?

琴:那不是普通的兔子……

优菈·劳伦斯:???

琴:那是安柏,她今天上午送文件时累到了,变回兽形了,估计也快变回去了。

优菈·劳伦斯:???

琴:她的衣服你明天记得帮她拿一下。

优菈·劳伦斯:???!!!

优菈放下了手机看着从自己怀里挣脱出去,已经把秘酱胡萝卜煎肉吃光了的小兔子。兴许时感受到了她的目光,小兔子也抬起头来看着优菈。一人一兔对视了一会,小兔子安柏突然毫无征兆地跳起来扑向了正在看她的优菈,毫无防备的优菈一下子就被扑倒在地,而安柏却变回了人形,只是兔子的耳朵和尾巴还没有变回去。看着没有突然变回去没有……的安柏,优菈的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

“你怎么那么容易就被我撞倒了?我好像没有那么重啊?”

此时的安柏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变了回去,而且处于极度的危险当中。反应过来的优菈笑了一下,坐起身来,凑到了安柏的耳旁轻声说道:

“那怎么会?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可是很重的~你说是不是啊?小兔子。”

“欸欸欸!”

“看我洗澡,还吃掉了我秘酱胡萝卜煎肉,这个仇我记下了。”

“我……我才没有呢!”

“好好好,你没有,不过我的仇还是要报的,就现在报吧。”

说着,优菈就一把横抱起安柏往房里走去……

Happy Ending

不好意思,鸽了一段时间,下次一定不会了!咕咕咕咕!

还是老规矩,有什么想看的CP在评论区发,预告一下下一篇会是鸣神组的。


评论(13)

热度(68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